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食物语乙女向 东璧+三鲜脱骨鱼×你 修罗场 罪与罚(已更新)

★东璧龙珠×你,女少主

★本片轻微修罗场,莲华将军客串

★这篇还是之前的设定,东璧,三鲜,女少主。孤狼,狐狸先生和兔子小姐的故事



      所有的线索,终于归向了一处——在前方暗巷处看似破败的民居。东璧龙珠的脸上,不由的浮现了即将看到猎物落网的森然笑意。然而,事情远非表象那般简单。

 


      这座貌似毫不起眼的宅院,正是江湖人称阴影之地的古田阁。阁主从不露面,但是神通广大,据说来访者所有的疑惑,只要能通过他的考验,都能得到答案。可是,如果挑战失败,他亦会索取来访者心中最珍视的东西,甚至有可能是至亲至爱人的性命。

 


      你和东璧踏进这座宅院的时候,没来由的打了个寒战,总觉得有什么东西,一直在暗处窥伺。那种目光阴沉滑腻,好似涵洞中终日不见阳光却肆意生长的垢藓。

 

     "咯咯咯咯。。。。"墙壁突然毫无征兆的打开,一个样貌俊美的机关木人走了出来。双唇开合,机械平淡的声音诉说着此间主人的意愿:"老规矩,一炷香时间,若能活着从般若殿出来,阁主自会奉上你想知道的一切。如果不能,代价就是。。。"木人突然转了下头,空洞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,"她的性命。现在,请作出你们的选择。"木人双手机括打开,变成了一副枷锁对着你。

 

      摆在你面前的是两个选择,要么转身离开,线索全部中断,眼看告破在即的大案终成悬案,沉冤再无昭雪的可能。要么走上前去,心甘情愿的把手套进枷锁,选择相信东璧一定可以完成挑战,得偿所愿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向东璧,这个男子,他凛冽纯粹的强悍,交织偶尔闭眼沉思时的温柔,各自惊心动魄。受挫时亦威严,眼开是天晴,眼落是天暮,这样的眼睛,你不忍看到失望的神色会出现在其中。

 

      "好,我愿意。"你径直走上前去,纤细的手腕伸进了木人的枷锁。咔嚓一声,机关锁死,不知是否是错觉,你仿佛见到机关人木讷的面容,竟浮现一丝诡异的微笑。而从进门就有的被窥伺的感觉越发明显了,强烈的不适让你后颈的寒毛都竖起来了。不由得催促起东璧:"快去吧东璧,小心些,我在这里等你。"

 

      此时,躲在窥镜后,相貌奇丑无比的古田阁主目光已数次在少女白皙的皮肤上流连,甚至难耐的伸出肥腻的舌头舔了舔嘴巴。"放心吧宝贝儿,他不会活着出来了,而你也将被我做成又一件宝贵的收藏品,跟我永远躲在阴影中见不得阳光。不过在此之前,我们还有好多有趣的小游戏可以做。"似乎耳边已经能听见少女的惨叫与哀求,这个猥琐的异人全身都兴奋的颤抖了起来,连带着脸上那数个长着黑毛的瘊子都红的发亮了。可是就在这时,匹练般的刀光在他眼前劈下,斩开了他所有的幻想。与雪亮的天光同时出现在他眼前的,还有那不可抗拒的森森寒气。这是雷霆之下,血腥之上,铁血神捕东璧龙珠所独有的幽微怒意。

 

      看着面带笑意的东璧龙珠,把浑身发抖像马达成精了似的古田阁主拎进了屋子,并不许你跟着后。你不仅有些许错觉,仿佛东璧东司马的笑容,比锅包肉的恐怖好多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而屋内,东璧龙珠已经把整个森罗地狱,搬到了古田阁主面前。获得了想知道的一切后,长刀一闪,利落的结束了古田阁主罪恶的一生。而他最后一句话,则是在切断的喉管里,逸出破碎的:"你不守信用。。。"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"愚蠢。"东璧龙珠的目光丝毫没有为这种残渣停留,他从屋内闪身而出,用薄薄的一扇门板把你和屋内的地狱隔绝开来。

 

      "此间事毕,走吧。"利落的破开了你手上的桎梏,东璧再没有多说一言,转身即走。可是他身高腿长,步速又快,你已经小跑起来了,仍是有些追不上。

 


      "你走慢些,等等我呀~"你一边加速追赶,一边喊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前方高大的身影骤然急停,你一个收势不及撞了上去。"为何?"东璧没有回头,却突然问出了这样一句话。

 

      你揉了揉撞痛的鼻梁,非常郁闷的小声抱怨:"还能为何,谁让你突然刹车,一个招呼都不打,你当我想撞你吗,痛死我了。。。"

 

      "我不是问这个。"东璧回眸直视着你,洞察的黄金龙瞳璨然生光,"明知可能是圈套,为何还把自己送上去,目的何在?"托付全部的身家性命,却只为解他一时之忧。你到底是愚蠢,还是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"哦,你是问这个啊,"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,"其实也没什么目的啦,只是觉得,如果是东璧的话,他设置的那个什么一炷香的规则,你应该没问题啊,就算是陷阱也会被你踏平的嘛,嘿嘿。"

 

      "你,如此信我?"东璧龙珠的黄金瞳更加明亮,任何伪装或者虚言都无所遁形。

 

 他面前的少女神情依旧泰然:"当然啦,我们是同伴呀,我还是你最重要的助手咧。"笑眯眯的样子,似乎还等着被夸奖。

 

      没理由,没逻辑,没目的,一团乱,不可解。然而就是这种天真赤诚,像温暖的水域,让人忍不住想投身其中,想沉溺。

 

      不,这种柔软的感情,我并不需要。东璧龙珠警觉把这丝丝缕缕的温暖情感视作软弱,驱逐出自己的心底。语气冰冷的说:"以后停止这种把自己往敌人手上放的愚蠢行为。我东璧龙珠还没有无能到要用同伴来交换情报的份上!"

 

      "哦。。。"没捞到表扬还挨一顿骂,唉,说好的团宠的人设咋就歪成这样了。。。你颇为郁闷的开启了万象阵,和东璧一起回到了空桑。

 

      阵法光芒刚刚消散,就看见远方莲华将军带队探索回来。这次探索路途遥远,好几日没有见到莲花血鸭的你即刻抛下了东璧龙珠,高高兴兴的迎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莲花血鸭见到你,亦是罕见的露出了温柔的神色,顺手解下了披风搭在你的肩上。

 

    "将军,我不冷!"将军的披风对你来说有些长了,你扭来扭去的不想穿。


      "披上。"裙子太短了。。。莲花血鸭长臂一伸,搂上了你的肩膀,同时也固定住了披风,他动作熟练自然,仿佛做过了千百次一样。东璧龙珠看到这个细节,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头。

 

      似乎是感受到了这道不善的目光,莲华将军猛的回头迎上了东璧龙珠的黄金瞳!

 

      一个,带着从尸山血海中凝练出的杀灭死寂。

 

     一个,自含洞悉太多邪恶后印染上的森冷残酷。

 

      瞬间,两人同时给出了对方在自己心中的评价——嗜血凶兽!

 

     "那是谁?"因为有你在身边,而不愿浪费时间在别人身上的莲花血鸭率先收回了目光。

 

     "哦,他是东璧东司马,前两天你不在,我。。。"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"算了,不相干的人,我不感兴趣。"打断了正打算滔滔不绝像他介绍东璧龙珠的你。莲华血鸭本能的把你又往他怀里拢了一拢,仿佛是要用自己来隔绝东璧龙珠的视线,"你离他远一点。"他很危险,就像我一样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"啊?"你心下纳闷,这俩人话都没说上一句,怎么就杠上了呢,看来人和人的缘分,真是妙不可言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东璧龙珠望着你们渐行渐远的身影,黄金龙瞳危险的眯了起来。看来,她似乎还有几位凶悍的追随者。。。能将狼训练成猎犬,空桑少主,来日方长,我倒想看看,你还有多少手段。。。。

 

 

 未完待续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49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