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关于东璧(修罗场飞鸟和鱼前置篇)

 
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在剧情解锁了一半的时候写过一版,当时只觉得东璧龙珠是那种强悍的近乎凛冽的男子,孤狼本狼。但是,随着剧情的推展,感觉当时的理解有些许偏差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东璧龙珠黑发,金瞳,夜间能视物,爱干净。(魅影重重结案时他欣慰的说就像刚沐浴完换了一身新衣服一般舒爽。)再加上捕快属性,基本上妥妥的黑猫警长没错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傲娇又害羞,重伤失血的都快死了,发现自己躺在少主的膝枕上,还能鱼跃而起,后退好几步,脸红了。我看到这时真的是忍不住笑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相比龙井虾仁那种,即使是好感度爆了也绝对不主动的植物式傲娇不同,东璧的傲娇,更霸道,更有侵略性一些。(肉食动物的特性?)他会直截了当的宣誓主权,比如谁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偷走啦,你又去什么危险的地方啦,快给我回来,比如不要离开我。当然,很多是以假公济私的名义的,毕竟也是个傲娇怪嘛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上去那么正经一男的。。。爱吃糖,各种糖,会做饭,会脸红,会有各种撩撩撩的小动作,什么给少主擦嘴啊,摸摸小脸啊(生日剧情里有,我以前放过。)这种反差萌真的可爱死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也很成熟,心里有自己的道。"我东璧龙珠上不敬天地,下不敬鬼神,这世间唯敬公理二字!"这话说出来真的是掷地有声。但是他又不像云谨那样遵道是写着纸上的法理,而是铭刻在他心里的,是非公道。他有理想,哪怕他亲眼见过理想破碎,但是,曾遭理想背叛的他依然愿意为理想而死!这就很戳我啦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身边应该很有安全感。但是他是捕快,其实是很危险的工作。就像他说的,他不能有柔软之心,否则这头颅早就被罪恶之刃斩断了。他不愿意跟其他人有过深的交集。因为你真心牵挂一个人,她就会是你的弱点,而弱点,容易被坏人利用和伤害。所以他的凶悍无情,有时候也是一种伪装,只不过装的时间太久了,自己也当真了。。。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很久以前,有人曾对我说过,这个世上有两种人,你切不可辜负。一种是只会流泪的人为你流了血,一种是只会流血的人为你流了泪。(很惭愧,听到的时候太年轻,最终都负尽了)而东璧龙珠应该就是后者,想看他为少主流泪,有没有太太愿意写的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可以自己来,小刀手蠢蠢欲动。。。哈哈也不用太担心,我的习惯是先刀后糖,毕竟人生已经很苦了不是么。只不过最近欠的债有点多,之前还有一篇扬州炒饭和少主的未写。。。我需要一些时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想说,是食物语真的是宝藏,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饱满立体,深挖下去,都有各自的悲欢。。。想写的有好多,想看的也有好多,姐妹们有好的想法,也可以给我留言,我们一起参详。


 
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