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关于烤乳猪的一些猜想,以及下期预告

鸽子精本来想安心当条咸鱼,等新活动的。

 

但是今天刚好小号刷出了烤乳猪,真感动。有点想写写他。

 

其实对于烤乳猪,我一直挺疑惑的。一开始我并不对他感兴趣,因为实在是,太中二了,

 

但是仔细想想啊,不应该呀。烤乳猪可是上古时代的食魂好几千年的道行了,怎么搞的这么傻呼呼的。

 

按有些资料说,如果从原始时代算起,怕是有万年道行了。万年啊,基本已经是上古神祇那种级别的人物了吧。

 

所以我想会不会有一种可能,就是炎魔这种太古洪荒时代的邪灵,真的是他以一己之力封印住的,为此他消耗了太多的灵力,让自己的三魂七魄都不全了,所以心智表现的比较中二?

 

而炎帝也给予了他永恒的生命,重生的能力,他体内其实双重人格,本体大部分用来封印了。所以他战损的时候说,我身体里还有个声音,告诉我我不会死。

 

另外他的四花书信里,有句话是说,如果能去除体内炎魔,也许就可以牵你的手。。。四处溜达了。

 

这句话莫名的戳我啊。。。


他四花的皮肤也好飒,战损也是!

 

还有他的好感故事我也看了,烤乳猪是为了燧人氏,才用自己的魂体封印了太阳的碎片,羲和大神厌恶凡人贪心,让他永世孤独,他也愿意承受。

 

不过第一天抽到烤乳猪,研究不是很深,诸位有没有诸弟粉的,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提议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~我大概在新活动开始之前会把这篇更完。

烤乳猪+全员×少主修罗场   焚心以火  已开篇传送门走这里 

评论(5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