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牡丹燕菜 下期修罗场预告篇

牡丹燕菜,他跟很多重量级食魂都有关联。


为什么我一抽到就满了他好感,因为需要更多的线索支持我的判断。


我脑海里这五个人,修罗场还是有看头的,他们分别是(卖个关子):

炙热的熔岩,坚实的大地,永不停歇的风,深邃的大海,还有一个,暂时保密


好了,风,火,地,水,精神,五元素齐了,可以召唤神龙!


(有人能猜出来都是谁吗?哈哈猜的不对没关系,有时候灵感就来源于人和人思维碰撞的火花,大胆的猜吧~明天我会发文解析。)

猜对的我会自己在你评论下点个小心心~但是别人看不到哪个小心心是我点的,所以还能继续猜😆

明天下午,正式版的预告加分析贴,出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