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占TAG致歉,起名废求个龙井和牡丹修罗场的名字

求个龙井和牡丹修罗场的名字,顺便给在蹲的各位交代一下进度。

进度就是,在写啦~~~不出意外明天第一章能发,我醉生梦死天天水群,我有罪!


这篇应该是我比较正经的修罗场吧,有刀有糖,有输有赢。

流出个片段


帝都,你以为什么是帝都。楼台接天,公卿云集?

你错了!这里是欲望之都,鬼魅之城!阳光退去的时候,这里九坊十三巷,游荡的都是新死的冤魂!


这个世上,你若不为刀俎,便为鱼肉。活下来已经竭尽全力,而你,尽然还想要保有尊严。。。愚蠢!


这世上什么最难?要人爱你,只爱你,单纯因为你是你,最难。


在这乌云蔽日,人间炼狱般的日子里,我唯一做过,不计代价,不求回报的事,便是爱你,并,不曾后悔。


在这征集一下修罗场的名字?龙井和牡丹,我是起名废,且看我莲华佛跳墙的修罗场到现在都没名字呵呵呵。。。


我脑子已经被那俩聪明人搞废了,现在满脑子都名字,要么就是植物争霸赛。。。要么就是,植物大战僵尸。。。求一个正经点的,我是正经人。。。

评论(6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