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问大家一个问题~

★占TAG致歉,一会就删。


想问大家一下,喜欢鬼城麻辣鸡的多,还是小僵尸鸭的多呀?

 

我自己的话大概存了5位数的礼盒,够开2个表白。但是我个人很期待无情,希望他是个食魂~,所以礼物我需要留5000个给他。那么麻辣鸡和小僵尸鸭得有个取舍,大家想看哪个的表白?


小僵尸鸭是御,我是势利的女人,一般只对御感兴趣~但是这次麻辣鸡的人设,酆都登徒子啊,好像又很有意思的样子。所以好难选择啊,都要不行,礼物不够,还要给我的无情,甚至生日都要留给无情。

 

之前牡丹,屠苏,相遥的语音表白也都是我放的,嗯,我就是个解锁狂魔。不过刚解锁完牡丹不久,所以礼物没大存够。(想看的可以翻我的图文合集)

 

至于能不能抽到的问题,我们不在这里讨论。

评论(5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