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讲一个关于🐔的恐怖故事~

鸡哥的修罗场大概框架已成,不过我还是没找到完美适配的人选。所以大概率这个故事是我自己瞎搞的第九章后续,嘿嘿。

 

现在卡文就卡在,我真的很努力的想给鸡哥发点糖来着的,问题是,咋发??什么场景算糖?我脑子里就没糖……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觉得温馨美好的场景可以给我留言,车就算了,我没驾照。

 

想起关于鸡的一个,恐怖的经历。

 

我故乡有个规矩,小孩子不可以看杀鸡,尤其是公鸡。不要问为什么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~

 

那时候还小,大概三四岁,有天家里大人杀鸡。就是把鸡脖子上的毛拔了,鸡头捏住,脖子割开,放血。血放完了,大概大半碗的样子,鸡就死了。然后就可以丢到盆里,浇开水,拔毛。

 

那天,我家人放完血后,想起忘记拿开水里,就回后厨去拿热水瓶。那只放完血了的死鸡就随手丢在了地上,鸡抽搐了两下,不动了。

 

我想溜出去玩啊,就偷摸探了个头。结果,恐怖的事情发生了!

 

那只鸡,突然站起来了!!!尼玛,脖子都割断了,就剩一半连着皮肉,头都竖不起来,是歪着的,突然它就站起来了!然后,已经死了的黑色眼睛,瞪着我,穿过院子向我冲来。

 

我看着这只鸡,歪着头,脚步很诡异的向我冲过来。它真的已经死了,而且它头歪了,甚至都跑不了直线,跑的路径是个巨大的半圆,血滴了一路。

 

人在巨大的惊恐下,有时候是发不出声音的,叫都叫不出来,脚就跟被钉子钉住了一样,跑不动。

 

就在这个时候,我家人拿着一瓶开水过来了,这只鸡也跑到我面前了,突然一下子,不知道是不是一口气散了,倒下了。压抑着我的巨大惊恐才稍稍缓解,人才开始能动弹。

 

我家人什么都没察觉,只是觉得哟,怎么跑这来了。直接拎起来丢到盆里去拔毛了。

 

可是我要出去,必须跨过它最后留下的那道半圆形血迹,结果跨过的时候,突然被巨大的烦恶和血腥气冲了一下,这个腥气跟之前放的那碗血截然不同,非常强烈,我一下就吐了,心里异常难受,很久都没缓过来。

 

从此以后哪里有杀鸡的行为,我退避三舍。

 

啊,不说这些了,我们看点好看的吧~没错我又出去浪了。

绣球花开了哟~也可以叫琼花,烟花三月下扬州,瘦西湖公园这种花可多了,大团大团的,花团锦簇,摸摸还挺舒服的,嘿嘿。

 

粉色的关山樱


这种花叫虞美人,本来是大红色的,其实是为了纪念虞姬,这个美丽又决绝的女子。罂粟科,跟罂粟长得很像很像。花语都热烈而绝望

路过一个小小的樱花摄影展,真是好看~

即使在这个时候,也终有人不负花期,不负春光

这个是小小的野菜,没有人挖啦,长得漫山遍野,都开花了。话说很好吃的,满口鲜嫩,是春天的味道


评论(39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