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[食物语乙女]鬼城麻辣鸡修罗场以及浅见


★修罗场已开黄泉不渡,传送门在此 

这几天一直在脑鸡哥的修罗场,真的没有偷懒。鸡哥这个一落地就住在链接里的男人,我很想捞他一把,但是情况不容乐观,各位请看:

 

鸡哥vs莲华

看到剧情了么?地狱恶鬼VS人间恶鬼,还是在地府,鸡哥的主场,被莲华打的跟天外流星一样砸在空桑众人面前。爬起来呸了一口吧,应该是吐血了?鸡哥我知道你很刚,但是请你看看你的属性,你毕竟是个珍,珍惜生命啊大哥!不要去招惹御可好?

 

鸡哥vs牡丹

呵呵呵呵,牡丹花下死,这个梗以及被太多大佬画了,我已经笑死好几次了,结局不言而喻。

 

鸡哥vs东璧

我勒个去,鸡哥,你招惹东司马?(在第二封书信里,东司马没收了鬼城的,嗯,珍藏杂志)东司马都不用拔刀的我跟你说,直接放马都能咬死你,不是,踩死你。

 

鸡哥vs长发飘飘柳腰纤纤的美人?

鸡哥:嗨~美女~

福公:什么事?美人~

鸡哥:#&%¥

 

龙井:以卵击石岂不可笑?浮沉随你的浪去吧!

 

一品:离我远些!

 

扬州:我要恼了,恼了,恼了

 

鸡哥——卒,享年,1300岁

 

鸡哥啊鸡哥,我该拿你怎么办???我想写的是修罗场,不是鸡哥的一百种死法啊!!!

 

后来,我和我一个朋友,讨论,要不写宫保鸡丁和鸡哥?俩都是珍,一个是风纪委员,一个是登徒子,宫保鸡丁脖子上也是一圈青绿色的鸡毛哟,毛色都差不多哈?

 

可是我势利啊,我平时都不大吃珍的,丁小哥我跟他不是很熟,怎么搞?

 

最最关键的是,我脑子里控制不住的,想他俩的修罗场,可不就是菜鸡互啄么?!!!(鸡哥我错了)

 

鸡哥是个感情很激烈的人,浓墨重彩,不论爱恨,都很直接。

 

话说鸡哥的衣服,包括战损,都包的那么严实,一点不露,是不是他身上的伤根本太重,或者说被大卸八块后根本没有复原,所以多穿点衣服遮住?

 

还有他的眼睛,有一只为什么是那样颜色的,是原来就是这样,还是被上了太多酷刑,弄伤了?能看透鬼魂的,是正常眼睛的那个镜片,不是那只黑色的眼睛。

 

鸡哥一个人背负了太多啊,他被自己救下的人诬陷,被打的那么惨,缓过劲来,还是问哑寡妇,他们拿什么威胁你的?最终帮她手刃了仇人,也招来了杀身之祸。可是,他是食魂啊,被各种折磨,从早到晚,痛的想死就是死不掉,这是什么地狱。

 

他说他恨这个世间,恨所有的人类。可是他最早遇到黑白无常的时候,根本不知道他俩是鬼使,他只是看到两个小孩子,被荆棘绊住了脚,他就去帮助了他们,用镰刀割断了荆棘,却没伤到孩子。

 

他当鬼使,用了自己百年的薪水,为秀才和哑寡妇在三生石上买了个广告位,记录他们几世情缘,每次都特地去帮他们引魂,不管他们如何错过,最后总可以在鸡哥的引领下,在三生石畔短暂的想起过去,想起彼此。

 

看到有一世,他俩投身了畜生道,鸡哥一手拎着一只死猫,一手拎着一只死狗到三生石畔。施咒让他们想起了彼此,一猫一狗立刻泪汪汪的抱头痛哭。这个场景,真的太让人难过了。

 

少主也听哭了,鸡哥想帮她擦眼泪的时候,记得少主爱干净,特地找出了一张手帕帮她擦。这个细节,打动我了,细心又体贴。如果有个人,可以把你的所有细枝末节的小习惯,都记在心上,那就是爱了吧?应该就是了吧?

 

鸡哥的告白,语气那样郑重又深情,"被我看中的人都逃不掉了,即使你再度落入幽冥司,本大爷也一样把你勾回来!"这个是誓言啊,对吧?为了你,干翻全世界又何妨的誓言吧?

 

鸡哥虽然你只是个珍,但是你这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勇气,我敬你一杯!

 

这个世界上,最好的事莫过于,你真心对待的人,也可真心待你。可惜世事无常,人心就像无底洞,谁能知道,故事的结局会是怎样。

 

鸡哥什么都懂,却依然选择活的像个憨憨,用张狂和肆意来掩饰自己真实的情感。鸡哥你要不要这么刚啊,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,你这样让我很难过啊。

 

鬼城,在空桑,你可以幸福吗?

 

可是这是修罗场啊,愿赌服输,没有大团圆结局。我该拿你怎么办呢,鬼城?

 

(小小声说,其实我个人觉得,修罗场鬼城和无情事最配的,一个用嚣张来掩饰,一个用冷淡作盔甲,其实应该都是深情的人吧,不过没有落地的不写,免得真实装了发现OOC了我打死我自己)

 


 

评论(97)

热度(91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