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关于阿喻(修罗场飞鸟与鱼 )

★一直想聊聊阿喻,这个人设其实挺让我很揪心。

★阿喻和东璧龙珠修罗场正文戳这里,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。https://jessicalan.lofter.com/post/30ea0d69_1c75ac357

(这篇不是飞鸟与鱼的正文哦,是随笔,随笔,正文往后翻)

阿喻其实一直让我很心疼。在我的印象里,他是个很浪漫又很敏感的人,很有疯狂的艺术家气质

 

 过往的一些经历,让他并无明确的是非观,他只在意他身边的人开不开心。他不在乎别人的生死,甚至不在乎自己,好像很玩世不恭的样子,其实细细体会他的心,却是深不见底的悲哀与荒芜。

 

因为这样的他,其实一无所有。他想守护的人,在这个世上消失,他所爱所依恋的,一切都成为了过往,化作漫天尘沙消失在风中。

 

如此周而往复,他不再有生活,而只有不死。

 

食魂永生,而永生就是江湖夜雨,一百万年的孤灯,千秋万代,寂寞是唯一和最后的伴侣,没有结局,也没有未来,没有最后,也没有等待。。。

 

所以他的自我评价,他认为的怪盗千面之影——只是一个走投无路的坏人啊。

 

直到他在最绝望,想跟所有的一切一起毁灭的时候,遇到了那个孩子,以及那个孩子向他展现的梦想。

 

从此,他有了一些期待,甚至是一些,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的,想要守护,珍视,以及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去挽留的东西。

 

很多时候,人们不相信爱,是因为从最开始,就没有人坚定的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。

 

明明早已百无禁忌,偏偏你是那一百零一

 

你是上帝展示在我失明的眼睛前的音乐,苍穹,宫殿,江河,天使,深沉的花朵,隐秘而没有穷期

 

你是我荒瘠的土地上,最后的玫瑰

 

月光如水,我是鱼,岁月是垂钓的老人,你是诱饵

 

所以,这篇修罗场,本来叫光与影,因为我私心想着,是罪与罚的姊妹篇。但是后来我改了,叫飞鸟与鱼。

 

我是鱼,你是飞鸟

 

你勇敢,我宿命

 

你是一只可以自由翱翔的鸟

 

我是一尾早已没有体温的鱼

 

若不是你一次偶然的流离失所

 

若不是我一次偶然的张望关注

 

哪来这一场,光与影的相遇

 

你我都无法否认

 

这是一次太刻骨的路过

 

这是一场太奢侈的挥霍

 

过去即将失去

 

挽不回留不住放不下而最无可奈何的是忘不了

 

你让我,如何是好。。。





(没错我就是在引流,老福特吞我tag,辛辛苦苦写了半天不显示,浏览量低的可怜,怨念深重,需要评论,小红心,小蓝手给我加血😭)

修罗场正文链接我放了,打不开的话可以翻翻我的合集 

评论(19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