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胡言

趁着半夜没人,就是想放肆一下。估计酒醒了就很怂的删掉了,黑历史。

 

我就是不要写沙雕爽文!

 

我就是讨厌傻白甜主角!

 

我就是不要跟风烂梗噌热度!

 

那又怎样!一样有人与我同行!

 

我就是要跟这种沙雕风气宣战!

 

我就是看不得劣币驱逐良币!

 

我就是要写这种吃力不讨好的长篇连载!

 

我就是要慢慢的讲我心里的故事!

 

我就是TAG里的奇葩!

 

虽千万人吾往矣!就算逆了千万人的道又如何!

 

不到黄河心不死,到了黄河我也要游过去!

 

这就是我的道,我的骄傲!

 

就这么猖狂,我本楚狂人,哈哈哈哈!

 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!

 

莫问前程,风骤路遥,一饮而尽仰天啸!

评论(4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