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秋离

大概是擅长糖拌玻璃渣的写手?

大梦一场三千载

昨夜让诸君见笑了,早上醒来真是。。。开屏雷击,黑历史又多了一块。。。

 

说好冷静睿智谦和有礼的人设呢?怎么突然就崩了!

 

其实没啥事,就是昨天家里饮水机坏了,没热水,我又不喜矿泉水淡而无味。目光不知道怎么就瞄上了柜子里那几瓶看上去极是剔透诱人的果酒。谁知道,这东西,入口甜甜的啊,后劲怎么那么大!

 

其实我酒品还不错的啦,一不打人二不拆家。就是,第二人格容易压抑不住,逐渐放飞自我。当真是。。。又霸道又张狂。

 

朋友们等闲不敢与我对饮,因为据说三杯过后我会变身,压迫感太强,他们觉得随时会被勒令跪下相陪。

 

也是很久没有喝酒了,可与我对酒当歌的人已隔关山万里,自此长风难渡,唯有共此一轮月华,流照君侧罢了。

 

半江春水一城花,祝君诗酒趁年华。

 

(本来昨天那黑历史当删,可是看到那么多鼓励安慰或者且愿相随,好生舍不得。无妨,黑也好狂也好,不都是我么,也许多年后看着还能莞尔一笑呢。那便留存吧)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